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久違了~木柵動物園!

趁著在台北難得的好天氣,不熱沒有下雨,還吹來徐徐微風的日子,爺爺奶奶跟媽咪帶著Aaron到木柵動物園看動物,Aaron從小最愛看動物,木柵動物園真是個好地方,從Aaron出生滿40天之後已經陸續來過3~4次,雖然後山也有很多看動物的地方,但是門票卻讓人不想天天來,在木柵動物園這裡門票非常便宜,跟國外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到嚇人!而且幾乎甚麼動物都有,空間又夠大,可以讓小小朋友在這邊走路,不擔心行車安全,反正大家不是走路就是推車,如果是住台北的話,媽咪可能一天到晚帶著Aaron來這邊玩,所以這回在台北兩個星期的時間裡,當然要來這裡玩囉!

爺爺!那個是甚麼?怎麼黑黑毛毛的

哈哈!我看到我愛的人了!

我跟大家說喔!我指的那個人是我最愛的奶奶喔!

這就是長臂猿

這天剛好有幼稚園的小哥哥小姊姊戶外教學,我們跟他們一起做筆筒喔!

要塗藍色嗎?

好想跟他們一起排排隊喔!跟小朋友一起上課一定很好玩!但是有一個小哥哥說:我不是他們班的!爺爺奶奶媽咪~我可以插班讀嗎?

沒關係!等我長大之後我也要去上學!現在的我就開心的玩吧

媽咪說:上學不急,多跟大自然、植物接觸也是可以學習的!媽咪會是我很棒的老師!

我們來看Panda bear了!他在吃飯耶!我也來喝口水休息一下好了

天氣太熱了,Panda bear吃水果冰塊

再來我們到隔壁看Koala!邊看邊挖鼻孔,很愜意吧!但是為什麼要挖鼻孔呢?請看下一張照片

因為你表演的倒退嚕,這個我也會!沒甚麼了不起的!哇哈哈

我們排隊等遊園車,還發現有噴霧這個好玩的新玩意

這邊有魚!媽咪說這隻是鱷龜

好特別的白色青蛙

還要跟烏龜拍張照,代表我有來到爬蟲館

這個是~

媽咪~不要拍這邊啦!人家會害羞啦!

我來餵牠吃東西

你要乖乖長大喔!拍拍~下次再來看你喔

Aaron又發現可以動手操作的翻翻牌

在這邊還可以訓練平衡感,我走得很好吧

在這邊還有好玩的上坡下坡可以跑喔!

哥哥~可以借我按一下嗎?

謝謝你!跟我分享按鈕

小哥哥小姐姐還借我玩電腦面板!在這邊還要謝謝這兩個哥哥姊姊,跟我分享貓熊小蛋糕、果凍!謝謝你們!

我最喜歡按按鈕,按了會發出青蛙的叫聲喔!

巧遇雙胞胎弟弟!爺爺奶奶媽咪~他們怎麼長那麼像啊!我都不太會分了!

企鵝游泳

來吧~跟我背對背比比看誰比較高!你作弊~居然站在板凳上!

戶外還有大象龜!爺爺你看好大的陸龜喔

等候遊園車的Aaron自得其樂玩起穿欄杆的遊戲

爺爺!謝謝您特別陪我跟媽咪奶奶來動物園玩!愛你喔~

也要謝謝奶奶陪我來動物園看動物!還餵我吃飯跟水果!今天我玩得好開心喔!謝謝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