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初五●二訪頑皮世界

放年假前就先跟阿公、阿嬤說好要給我們一天到頑皮世界的時間,至於其他時間就隨便阿公阿嬤安排,因為一直對曾到訪過的頑皮世界念念不忘,既然這次回高雄有4、5天的時間,就一定要再來玩一趟!想想之前來時Aaron才一歲七個多月吧,現在已經2歲囉!
頑皮世界,我們又來囉!

過年時候的迎賓嬌客

迷你驢子和草泥馬

阿公最愛開玩笑了

僅供拍照喔!

把鼻把我抬好高要做什麼呢?

原來是小豬在比賽

比完障礙賽之後接著比什麼呢?

百米賽跑耶

看完小豬比賽後,我們餵駱駝吃東西囉!我的手......
沒有啦!其實是照片角度的關係,很像在吃Aaron的手吧!

快速餵完駱駝,趕快擠到人群中準備看大象愛美麗的表演囉!
她很會掃地,還會吹口琴喔

甚至用鼻子剝橘子

還有一絕~吹氣球

用鼻子吹氣球喔!一次可以吹很多顆喔!
上次我們還拿到一顆氣球,不過這次太慢去拿了,氣球都被拿光光了!

還可以跟愛美麗拍照耶

來到老鼠館了!

好可愛的老鼠喔

這裡有各式各樣不同種的老鼠喔

好好玩!

還有愛睡覺的樹懶

咦~跑走了

那先來看老鼠喝水吧

松鼠猴出來囉

跟牠一起跑步,好玩!

你想出來嗎?我幫你開門

Aaron!你怎麼走了啊!
Aaron:''因為我打不開啊!你就乖乖在裡面玩吧!"

我要去看松鼠

跟舅舅坐著休息一下吧

媽咪!拍照!

看到各式各樣的老鼠,Aaron又開始發揮愛拍照的性格,叫媽咪幫他跟每一隻老鼠拍照!

應景的鞭炮也玩得開心

媽咪還有這隻

這邊還有

還有龍貓耶

這隻拍過了啦!
不過Aaron還是樂此不疲,跑來跑去跟老鼠拍照

貓巴士後面還有一隻小隻的

好多鴕鳥喔

牛~過來!過來!我餵你吃東西囉!

羊咩咩吃草

站的高高的羚羊

好多羊駝喔!這樣就不用跑到南美洲或者澳洲看囉!

給你吃

來了!來了!

不過後來被一個大哥哥揮手嚇到,草泥馬又跑走了!
請大家幫忙一下,不要嚇這種小心謹慎的羊駝!只要嚇一次,牠們就不會再上前了!拜託一下囉!

怎麼招就是不來了!

看到一樣Aaron愛的東西!印章!只要看到印章,Aaron就會把手上蓋得滿滿的!

豪豬?鼴鼠?

沼林袋鼠,這次大概因為遊客多,所以袋鼠通通被圈在柵欄裡面,不然上次來的時候,是可以近距離接近牠們,還可以餵耶!

看表演的時間又到囉!猴子鸚鵡表演開始!
首先,猴子先上台祝賀大家"恭喜發財"!

再來,猴子展現平衡力,祝大家龍年順順順!

跳圈圈!祝大家猴躍龍門囉!

表現厲害的灌籃!一球進洞!

踩高蹺!步步高升!

猴子休息一下,換鷹舞表演囉!先來個展旗高飛

盪鞦韆!迎風而上!

鸚鵡也會滾輪喔!

還會騎腳踏車

穿溜冰鞋

灌籃

踢足球
其實後面還有表演,不過當天人多,一方面媽咪站著背貼著柱子又要抱著Aaron,一方面還要拍照,所以手酸加上空氣不流通,媽咪就帶著Aaron出來透透氣!反正上次看過完整的表演了,而鸚鵡表演在綠世界也有喔!以後有機會再看吧!我們就先去玩別的吧!
我們去騎馬囉!這是Aaron之前在家裡經常孜孜唸唸的"騎馬"!

終於騎到囉!好開心!

摸摸小豬

還有兔子

兔兔在睡覺

偷摸一把

給你吃

毛好好摸,再摸一次

小黑兔,你別睡啦!

你不起床啊!好吧!那我先走囉!拜拜!

告別兔年

兔年下回見

有我愛吃的蘿蔔耶

我們到了爬蟲館,這是上次沒有看的!因為上次帶著Aaron玩遊樂設施啦!這邊有旋轉木馬等等,還有兩三樣滿適合Aaron這個年紀可以玩的設施,雖然舊了一點!由於之前玩過了,這次就看點別的吧!

頭長得有點像楓葉吧!

有蛇耶!

柯摩多龍

來合照一張吧!

烏龜耶

诶~鱷魚!

變色龍

好多隻象龜耶!

有象牙耶!
爬蟲館還有很多種蛇、烏龜、蜥蜴,這邊就不一一介紹了!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頑皮世界玩玩喔!
假日有的坐牛車體驗!這頭牛要準備上工啦!

餵海豹吃魚囉!

來吃我的!來吃我的!

快點啊!有魚耶!

哇!把鼻還是你餵好了!牙齒好大好恐怖!怕怕!

換舅舅餵囉!

啊~

阿嬤也要餵
結果舅舅聞到海豹的好大一口氣~超"魚"的!哇哈哈!

這裡還有非洲不怕熱的企鵝

長頸鹿

邊吃爆米花邊看斑馬

不免俗的來張合照吧

超會生的紅鶴群

又到了蓋印章時間

這個給你吃

這是什麼呢?猜一猜

好大一隻

早就餵飽了!正懶洋洋的曬太陽中!遊客多,幾乎都吃飽了!不像上次來的時候,只要食物一拿上前,通通跑過來吃!

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老鼠~也是我們說的水豚鼠

剩下最後一塊,好好吃吧!

迷你驢子,我又來陪你玩啦!

摸摸

草你馬~你不要一直睡覺嘛!

要不要起來吃東西呢?

那我餵你好了!

你想跟我玩吧!

好朋友!呵呵

來吧!好朋友!我來囉!

先餵你吃點東西吧

姊姊不要怕!就像我這樣摸摸牠,牠很乖的!

給你吃

吃這塊吧

後來驢子玩開了,開始學Aaron挖土的動作,用前腳挖土給Aaron,加上風一吹,Aaron的眼睛進沙啦!現在問Aaron餵驢子呢?Aaron會指著眼睛,印象可深刻的!不過他還是沒在怕的,還是想繼續餵動物!不過也因為這陣風沙,我們終於可以帶著Aaron離開去洗手!
這邊還有別平常看到的雞!




長相奇怪的獅頭雞

很漂亮的金雞!羽毛好繽紛喔!

白鷴和黃金雞!真的是金色的耶!難得一見!不知道蛋是不是也是金蛋呢?!哈哈

初五的頑皮世界!期待下次再去玩!
Aaron這天玩了一整天都沒睡!連平常的午覺都不睡了,雖然看起來很累,應該想睡了,但是他依舊玩得好開心!難怪一上車喝個ㄋㄟㄋㄟ沒幾秒就陣亡啦!就這樣跟著我們一路睡到台南吃擔仔麵、鱔魚麵!好久沒品嚐的台南美食,我們總算見面啦!哈哈!不過這回因為沒有事先做好功課,就只挑這兩樣道地美食品嚐,等今年我們有機會到台南一趟的時候,再好好規劃一番,一路吃到爽啦!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