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3D奇幻不思議特展@高雄駁二特區

上個星期因為把鼻有會議在高雄,所以我們全家就順便回阿嬤家,趁著還不用開會的時候,我們到駁二特區看一直想看,已經台北高雄二次拜訪都看不到的3D奇幻不可思議特展!這是什麼樣的展覽呢?就是利用平面繪圖的方式製造出3D立體的魔術感官!所以可以跟作品大拍特拍,配合作品擺出任何pose喔!
耶!我們又要出去玩了!

排隊買票還知道要看美眉!
今天很幸運,沒什麼排隊人潮,重點是今天來看3D展是臨時動議,完全不在行程規劃中!真是太lucky!前兩次都特別排出時間,結果都是需要排隊2個小時以上買票,然後進場還要再排隊一次的!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延續下去!哇哈哈哈~

先跟看板拍一張照吧!準備進去囉!

這次應該是中國信託贊助的展覽吧!一進來Aaron就指定要跟這個娃娃拍照

用不同蔬菜排列出人臉

摳摳小天使的腳ㄚ吧

Aaron光明正大摸阿姨的屁股

小天使身上的蝴蝶

把鼻是灰姑娘嗎?試穿看看這隻鞋子

叔叔可以給我一顆水果嗎

沉思的長者

把鼻在倒水耶

這邊的水可以任我玩,真棒!

pose沒有擺得很好的海豚共遊

逛一逛渴了嗎?喝杯水吧!

有魚!哇還有大鯨魚耶

快跑~暴龍來了

hero來了!跟暴龍拼了吧!

咦~這是什麼動物?食蟻獸嗎?我丟!你趕快吃喔!

馬戲團裡可愛的長頸鹿表演完可以打賞牠喔!

好餓的鯨魚

我們要被吃掉了

可惡的狼人怪獸,我踢~

哼!你鬥不過我的!

跟海龜一起潛水吧

抬抬海龜,把鼻重嗎?

還可以摸摸游出畫框的魚

我要變成蝴蝶了

媽咪這樣比較像啦!

西班牙鬥牛出現了

把鼻化身成鬥牛士

把鼻你要撐著喔

加油!

跟把鼻一起衝浪好好玩喔

我有摸到無尾熊耶

Aaron進獅口

把鼻你快一點啊!不要檔在洞口,後面的北極熊要來了!

我準備要跳囉!

我被猿人關起來了

哇!三角龍來了!把鼻我挺你!

我來保護你!

可愛的panda

海牛你可以帶我游泳嗎?

海象幫我拍拍背

我來釣魚囉!可是魚好重!釣不起來

把鼻來幫你了

救命啊!

誰要來救我!

有魚耶!標本跑出來了

把鼻跟我會特技喔!厲害吧!

還有階梯!其實這是平面的喔!

翻轉的房間

這張說明就更清楚

這個是什麼呢

推上去就看得出來是panda了吧!

三個洞的磚頭牆

看完展覽接著看狗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好高興喔!

把鼻~走吧!

裝置藝術

特別的街景

把鼻~我們回阿嬤家睡午覺好嗎?
這次真的太幸運了!我們進去參觀拍照時人潮不多,每一張作品都不需要排什麼隊就拍到了,當我們參觀完準備要離開時,人潮突然變多了!很多作品又要開始排好長的隊伍!而且這個時間的Aaron應該是要睡午覺的,但是整個參觀拍照過程,Aaron都是笑嘻嘻的,甚至在裡頭跑來跑去到處跟作品玩,沒有出現鬧覺的情形,直到回程的車上才開始討水討奶喝!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延續下去!呵呵!
另外這次的展覽一直到2/26號喔!趕快去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