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我會幫忙洗菜、洗米跟整理喔!

這幾天下午準備晚餐時,Aaron都會幫忙媽咪洗菜、洗米,然後把媽咪切好的菜整理到盒子裡,自己還會到客廳拿小板凳站在上面好做事!不過這次媽咪只有拍到Aaron整理的畫面,因為洗米跟洗菜時,要一邊教Aaron,媽咪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拍照,所以就先看看Aaron整理的樣子吧!
這個菜是我洗的喔!

媽咪要準備切菜囉!

我會等媽咪切菜停下來時才會整理喔!

把切好的菜拿起來

放到盒子裡

我好棒喲!

我快整理好了喔!
等Aaron再長高一點,動作熟練一點,媽咪就要訓練Aaron自己把吃完的碗筷拿到廚房來,然後洗自己的碗!Aaron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