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籃球好好玩!

這個星期我們跟著把鼻赴城應考,住民宿住得有點膩的我們,這回選擇簡單的國軍英雄館,沒有規劃任何玩樂的行程,單純吃東西跟應考!
在大廳裝可愛的Aaron

聖誕節快到囉!跟聖誕樹拍一張吧!

還有可愛的魚缸
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星期五的夜晚,隔天一早起床吃過早餐後,我們就來到考場,把鼻進去努力中,而媽咪帶著Aaron到處晃晃,一看到操場Aaron就奮不顧身的往前走帶跑去!
奮不顧身往前衝啊!

Aaron究竟看到甚麼那麼開心的向前走呢?

您們看看~把媽咪一個人丟在後頭,自己衝啊!

看看剛才那張照片會覺得還好嘛!不過這才是真實的距離!
剛剛那張照片是拉近鏡頭拍的!這小子完全沒再怕的!因為......

一心只想找姊姊^^

的籃球啦!哇哈哈

Aaron一直都很喜歡ball,這陣子尤其愛籃球!不管夜市或者曾經看過的投籃球遊戲機,Aaron都想上前摸一摸!
一直觀察哥哥們怎麼灌籃投籃的

很想學哥哥們投籃

我要投囉!

哥哥!再示範一次好不好?

可是......籃框太高了

我、我只好、滾地球吧

或者,我丟

姊姊幫我撿

姊姊用手做籃框要讓我頭耶!可是我還是想投真的籃框!

依依不捨

望天

原來有飛機飛過
在這邊遇到對Aaron跟媽咪很友善的大學生,謝謝您們願意借球給Aaron玩,也願意一直逗Aaron玩,雖然Aaron不願意讓您們抱,因為他有點害羞,但是他心裡一定很謝謝您們!從他要離開前不斷的跟大家揮手說再見就知道他的感激!當媽咪跟Aaron離開跟大夥說拜拜,您們大聲回應的再見讓媽咪有回到大學生熱情的感覺與感動!年輕真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