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Aaron的小書架~爺爺、奶奶最棒

「爺爺最棒、奶奶最棒」這本書是一書兩讀,買一本書可以看兩種版本,很經濟實惠吧!^^把書整個反面翻過來,就變成另一本書囉!很有趣吧!其實裡面的文字只是把爺爺換成奶奶,不過裡面的繪圖可就不同囉!爺爺版的是狗爺爺跟狗寶寶當主角,奶奶版的是狐狸為主角,裡面提到的都是日常生活會做的事情,例如:玩遊戲、玩沙、洗澡、散布......等等,爺爺奶奶會跟寶寶們一起作的事情,Aaron讀起來格外親切,因為有親身體驗,所以不需要特別講解,Aaron看圖就可以理解,有時也會指著裡面的爺爺奶奶說著「ㄧㄝㄧㄝ、ㄋㄟㄋㄟ」!
                                          又到了看書時間了!是我最喜歡的爺爺奶奶!

                                                       看看爺爺奶奶陪我做什麼呢?

                                                            Aaron:「ㄧㄝㄧㄝ」

                                            我最愛爺爺奶奶陪我做書裡面說的事情了!

                                  謝謝爺爺奶奶!你們陪我玩,我好開心!我最愛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