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我是小幫手

從小Aaron就是把鼻媽咪的小幫手,喜歡學習大人的動作,凡事喜歡自己來,看到把鼻媽咪在做的事情喜歡湊一腳,學習怎麼做,尤其打掃地板這件事,從還不會走路就喜歡幫忙,到現在會走路了,只要我們打掃地板,一定要給他另一個拖把,讓他參與其中,不然我們的工作會被搶走!

我最喜歡幫忙了
 
黑秀~黑秀~努力把地板擦到發光

讓我看看這隻拖把怎麼用

我很認真喔

我要幫媽咪分憂解勞

要把媽咪分配給我的區塊打掃乾淨
不是只有在後山的家或者台北的家這樣,就連回爺爺奶奶家時,也會自己跑到陽台指著拖把要拖地,而且會把地上的頭髮、髒東西捏起來,然後拿給爺爺!不只對地上的乾淨很重視,就連桌子也會幫忙用抹布擦!很逗趣的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