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餐桌上的小塗鴉

來記錄Aaron之前畫畫的情形,Aaron一歲兩個月,當時把鼻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到後山另一個城市支援三個月,於是全家跟著搬過去(感覺這半年來好像非洲的動物大遷徙一樣,遊走不同的城市,我們好像吉普賽民族,不過也因為這樣,能夠到不同的地方吃喝玩樂,Aaron也習慣到不同的住所玩樂!幸好他不是個認床的孩子,真的很感恩!)。
坐在自己餐椅上畫畫的Aaron,有沒有注意到小手拿的是淺藍色的?!哈哈!之前有提過這是他最喜歡的顏色!他拿起蠟筆就在餐桌上開始塗鴉!因為這種蠟筆是可以用水洗掉的,所以不用擔心弄得到處都是,等Aaron不畫了,用水一擦又恢復原本的樣貌,真的很方便! 
耶!蠟筆耶!我又可以亂畫亂塗了!
                                                                                         
媽咪,你先不要拍啦!等我畫玩啦!

等等喔~讓我想一想要畫什麼呢?

看我認真畫畫的樣子
                                                    
畫畫真有趣
                                                                     
媽咪妳可以拍照了,我畫完了
                                            
畫畫真開心
                                                               
阿姨叔叔來看我畫畫吧

這是媽咪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喔!有我可愛的笑臉,還有我這次的畫畫
            
畫完了,要自己把東西收拾乾淨!看我努力的把桌子擦乾淨!大家給我鼓勵鼓勵一下吧!
                    
每次在一旁看Aaron畫畫都覺得好有趣,小小孩的世界究竟想什麼呢?只是隨意拿起筆亂畫,也能夠自得其樂好久,尤其看著小手手努力的拿起蠟筆的模樣真的很好玩!雖然現在看不懂他在畫什麼,不過畫的過程對我這個媽咪來說是一種享受~enjoy the moment!還有畫完之後一起收拾也是另一番樂趣,總會發現Aaron自己創造出新的玩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