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Aaron的KTV初體驗

星期六我們一家進城做甚麼呢?原本只是一路開往花蓮市,在車上的我們邊聽著歌邊跟著唱,想到很久沒有到KTV唱歌,於是當下立刻決定利用這次下雨的週末來去KTV飆歌!也順便帶Aaron到KTV玩玩!

把鼻!走吧!我們上樓唱歌吧

把鼻唱歌,我認真點歌

認真試著點歌的模樣

這是我點的歌

換我唱囉

邊唱歌還可以吃東西吃到飽耶!有我最愛的薯條

我還要再繼續點歌

吃關東煮補充能量
Aaron第一次遇到麥克風,一開始只看把鼻媽咪輪流拿著唱歌,看著看著自己也拿起麥克風玩起來!Aaron突然發現用麥克風說話的聲音很有趣,尤其對著麥克風笑會有回音,玩得不亦樂乎的!
Aaron在KTV唱什麼呢?他最喜歡對著麥克風大叫爺爺、奶奶!我們想這就是他最愛唱的歌吧!

一家三口開心唱歌!Aaron初體驗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