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好漢要當兵

今天是舅舅要進成功嶺的大日子,俗話說:好漢要當兵!既然是國民應盡義務,那舅舅就去當條好漢囉!希望舅舅當預官的期間一切順利!當然我們每天也會想舅舅的,尤其是Aaron,經常在點點名!每天大喊爺爺、奶奶、舅舅、阿嬤、阿公、爸爸,都要一一告訴Aaron每個人在哪裡!在舅舅畢業到進成功嶺的日子裡,Aaron跟舅舅玩得很開心,也希望舅舅要記得這些快樂時光喔!

美麗的六十石山,滿山滿谷的金針花,還有遇到可愛的狗狗,舅舅你應該還記得你有教我跟狗狗give me five吧!還有媽咪以前的學生姐姐跟我們一起上山賞花,她們還餵我吃炸金針花!雖然入伍以後沒有炸金針花可以吃,但是放假有空的話,可以在來後山小鎮找我們玩喔!

六十石山

還記得跟舅舅玩躲貓貓,真好玩
我們還有一起去南濱夜市玩跟吃烤玉米,舅舅跟姐姐們跟我一起丟乒乓球,還幫我拿到一組小羽毛球!我還記得那一天輪流吃大家的烤玉米跟飲料,人多真好!我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也要謝謝姐姐跟舅舅那麼疼我!
晚上我也在民宿跟大家玩得很開心
舅舅你還有抱我看海豚游泳,那隻海豚還會倒著翻,我們也在海洋公園看到很多不同種的魚,舅舅還幫我推恐龍車,我還有看到舅舅跟姐姐玩向下衝的東西,等我長大再跟舅舅一起玩喔!
舅舅還有教我玩打地鼠喔!好好玩喔!我們還一起看遊行,我有看到一個長好高好高的外國人叔叔,他還想跟我握手!好恐怖喔!嚇死我了!

碰碰船也好好玩喔!可惜我太小了,等我長高一點我也要一起玩!
還有還有~舅舅帶我去瑞穗牧場看牛餵魚,我還有遇到一個哥哥跟一個弟弟,我分他們魚食餵魚,他們分我一大堆吐司邊餵魚,那個哥哥很喜歡跟我一起玩,我也喜歡跟他們一起跑來跑去!舅舅你還記不記得蝴蝶谷裡的蝴蝶、梅花鹿、兔子跟竹節蟲?我還喜歡舅舅扛起我跑的遊戲,雖然刺激但是很好玩!
謝謝舅舅總是陪我,逗我玩!入伍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