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二訪中正紀念堂

我們要去埃及囉!不是真的埃及啦!而是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的木乃伊埃及古文明特展,因為裡面有真的木乃伊,加上埃及一直都是神祕的國度,所以媽咪不太敢帶Aaron進去參觀,也感謝爺爺奶奶主動提議要幫媽咪帶Aaron在中正紀念堂外面玩耍,讓媽咪跟舅舅可以輕鬆好好的欣賞古文明展覽!
媽咪舅舅進去參觀,Aaron在外面參觀

來到中正紀念堂,當然要再扭個彈力球做紀念囉!看看Aaron多麼珍視、小心他的彈力球

Aaron你要餵魚嗎?Aaron:好!

我要投錢買魚食

中正紀念堂的雲漢池!很有特色,也有豐富的生態

看看準備餵麻雀鴿子的Aaron多麼快樂啊!

鴿子~你要吃東西嗎?我餵你好不好?

又發現可以上上下下的玩意了

階梯讓Aaron玩得不亦樂乎

上下階梯好好玩喔!

爬坡下坡也好有趣喔!

爺爺奶奶~我要跟摩天輪拍照!你在那邊幫我拍一張好嗎?

奶奶~這個門叫做甚麼啊?奶奶:這個門叫做大孝門啊!

玩著旗幟的Aaron,開心得很!

既然到過大孝門,以後我會孝順的!

舅舅有教過我立正!看到國父要立正站好

這是辦公的地方要小聲一點

好大的車喔!把鼻可以買給我嗎?

我來打電話問問看把鼻的意思好了!

喔~YES!把鼻說要買給我耶!太好了

我要趕快打電話給媽咪舅舅跟他們說

鈴~鈴~鈴~媽咪我跟你說喔!我訂了後面那台車,把鼻說要買給我啊

你跟舅舅看完展覽了沒有?

看完了啊!那你跟舅舅趕快出來啊!

妳說你們已經出來了?!可是我沒看到你們啊!你們在哪裡啊?

厚~原來你們就在我隔壁!早點說嘛
中正紀念堂如果天氣不熱,真的是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除了沒有車道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之外,還有很多生態可以觀察!不只能餵魚餵鴿子,還有很多水鳥能夠學習觀察,當然也有歷史的照片可以欣賞!
路過的一個阿姨告訴我們這隻叫作夜鷺!白天幾乎不動,屬於夜行性的動物,看起來就像在站衛兵一樣

累積一個早上的布布很大一包囉!我們要去換布布

換完布布我會自己丟喔

這隻是斑鳩

咦~夜鷺怎麼跑來這邊了?

紅色小嘴巴的秧雞,這個水池有兩隻喔!剛好拍到其中一隻

爺爺你看~

牠要做甚麼呢?

怎麼跳到那麼高的石頭上?

原來跟我一樣要吃東西了!

牠想吃水裡的小魚,所以直盯著湖裡瞧,看好下手,下好離手!

另外一隻秧雞出現了

理毛的鳥

這邊來鷺鷥都有

還有松鼠也跑來湊熱鬧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