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世外桃源的雲山水

我們出國了嗎?
還是我們買新房子了呢?
這是我們新買的房子嗎?

還是這一棟呢?

這是後院

草地上奔跑好快樂

幸福的一家人

還有鴨子、鵝喔

剛出生的寶寶

美麗的倒影

我們在國外
嗎?

流水樹影

跟著我們前往秘境

湖中倒影

傍水的住家

一大片的樹林,柔軟的草地

有山、有水還有雲

該回家囉!
這是我們新買的房子.........................................................................
嗎?哈哈!當然.................................................................................
不是啦!哇哈哈哈!
這裡是越來越有名的秘境!位在壽豐鄉的雲山水啦!這裡所有的地都賣光了,只是目前看到實際的房子就三、四棟!其他的就等主人們頤養晚年時才會陸續蓋好吧?!也或許到那個時候這裡就不能自由進入參觀啦!
來到這裡就好像置身國外的感覺,被湖環繞的感覺真的好棒!而且這個湖是人造的喔!弄得好像與大自然為一體的樣子!附近的樹林也規劃得很棒!也因為這樣的環境,才有鵝、鴨等等的生態出現吧!在這邊散步真的好舒服,雖然也很想入住,但是光想到人在家裡看電視時,有人在外面看我們,那種缺乏隱私的感受就讓我們打退堂鼓了!我們還是偶爾來晃晃放鬆散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