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Aaron一日行程@高雄

這次回高雄的Aaron在做什麼呢?每天早上固定的行程就是跟著媽咪到阿嬤的學校辦公室寄放,然後Aaron跟阿嬤玩一陣子,那媽咪呢?媽咪就是趕緊去看阿祖,等到寄放的時間快到的時候,再跑跑跑回阿嬤的辦公室接Aaron,換阿嬤去看阿祖。
這就是Aaron在阿嬤辦公室畫畫的樣子
離開辦公室回家吃過中餐,下午跟媽咪或者舅舅玩一下,然後睡個午覺補充體力,因為下午沒有人可以寄放Aaron,所以媽咪只能陪著Aaron待在阿嬤家,不能去看阿祖,接著等阿公阿嬤舅舅回家之後,準備吃晚餐!這天的晚餐我們上餐館打牙祭囉!
我們去吃陶板屋

媽咪:可以點餐了嗎?我肚子餓了啦

怎麼還不送吃的來啊?
讓我看看滿桌好料的,有甚麼好吃的呢?

再好吃也沒有我來的秀色可餐吧!

阿公阿嬤!你們說是不是我比較好吃?

吃完主餐還有可口的蜜蘋香草慕斯吃耶

還有可愛的帽子可以戴!我可愛嗎?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吃得多滿足了

我也很愛跟舅舅牽牽手,一起走!

被舅舅抱的感覺真開心

我也喜歡牽著阿嬤

因為阿嬤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舅舅很快又要回台北跟他的好幾代細胞搏感情,謝謝你一直陪我玩!送你一個香吻吧!等舅舅下個星期來後山找我們玩喔!
送大家一個微笑吧!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