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我愛老姥姥


每次回高雄一定會找個時間去找老姥姥,也讓Aaron多跟老姥姥親近熟悉,讓Aaron知道不是只有把鼻媽咪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疼愛他,還有很多人一起愛著他,也希望他之後能同樣愛護、守護著這一大群人,更希望他能明白施比受更有福,付出愛的同時,自己的心靈也正在充電,會讓自己更有能量! 
老姥姥,我要親您一個!我要謝謝您!
  
每回來找您,有吃還有拿,回家的時候總是滿載!有餅乾、
  
海苔

更多的是無形的東西,像是到您的懷抱裡撒嬌

跟您一起玩

玩累的時候,也可以躲在您的腳邊休息一下

您還會幫我梳帥帥頭
姥姥我愛您喔!
  
所以我要趕快打電話叫把鼻下次回高雄的時候一定要帶我來老姥姥家

而且老姥姥也會教我!像是教我跟老姥爺拜拜
 
原來您就是老姥爺
 
我今天又多認識了老姥爺,好開心喔

媽咪~我在跟老姥爺說悄悄話,你不要吵我喔
老姥爺,我也愛您喔!我會乖乖的!
這天Aaron也學會叫姥姥,小孩子的學習力真的很驚人!

玩一下子之後,Aaron親親老姥姥!這樣的畫面真溫馨!
 突然發現手杖這個新玩具,Aaron玩著玩著還跑去跟老姥爺說bye-bye!
那天在老姥姥家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早上,Aaron玩得非常愉快,也吃得很飽!更神奇的是,之前也沒有人教過Aaron桌子上的照片是老姥爺,只是剛好Aaron爬到那張桌子上,老姥姥牽著Aaron的手跟老姥爺拜拜,就這樣Aaron自己對著相片又指又笑又親的,還會跟老姥爺說bye-bye!使得媽咪頻頻叫Aaron再親一次、再親一次,就為了捕捉可愛溫馨又感人的畫面!至於畫面這邊就不放上來了,想看的人再跟我們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