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吃喝玩樂無限暢飲@台北

Aaron回到台北都在做什麼呢?只要一回到爺爺奶奶的家,就代表Aaron要拋母棄父的黏著爺爺奶奶,尤其是爺爺,總是到處找爺爺,不然就是拉著爺爺奶奶的手到處走,有幾次還一手牽爺爺,一手拉奶奶,這在我們這對把鼻媽咪身上是看不到的場景,把鼻媽咪只能給一個人牽手,可是爺爺奶奶可以一起牽喔!不僅這樣,Aaron在家就只給爺爺奶奶抱,把鼻媽咪要抱還不一定准!看來Aaron真的超級愛爺爺奶奶的!媽咪還笑著跟把鼻說:搞不好Aaron的分離焦慮來源不是跟爸媽分開,而是跟爺爺奶奶分開!


拉著爺爺到處跑

偶爾拿起電話打一打

我想一想喔~要打給誰呢


 除了跟爺爺奶奶黏緊緊之外,奶奶會煮一堆佳餚餵飽我們這一家後山來的住民,當然有時候會出外品嚐後山吃不到的美食,所以只要回到台北就是Aaron的增重好時機!這一次回台北我們選擇去一家位於市民大道旁的帝王蟹燒烤吃到飽的餐廳,座無虛席,晚上還分為兩個場次訂位,品嚐過後才知道難怪生意會好,因為食材都很高檔,幫忙清盤的服務生也很勤勞,經常會來換乾淨的盤子!
滿桌海鮮好料任你點、任你吃

Aaron自己拿著烤好的蝦子

一口一口咬

看Aaron的表情就知道好吃到忘我了

就連手指都不放過

吃飽飯拿起紙巾幫忙擦桌子

自己擦嘴巴

好像還沒吃飽的Aaron拿起menu準備點餐囉

讓我想想看要點什麼好呢?蝦子好好吃、大干貝、帝王蟹、和牛、牛肉也不錯,蛤蠣的湯汁也好鮮甜!好難選喔!可是肚子只能在容納一兩樣了!怎麼辦呢

選到最後,好吧!我決定喝奶奶餵我的海鮮牛奶湯!超好喝
飯後還有冰淇淋當甜點喔!
挖冰淇淋吃,這個我會!爺爺我要自己挖,你的手不要幫忙喔

這就是所謂的鶼鰈情深!爺爺愛吃冰淇淋!所以當爺爺忙著抱Aaron,奶奶只好幫忙空不出手的爺爺吃冰淇淋!夫妻就是如此互相幫忙!
最後,要去廁所洗洗手囉!Aaron又發現一樣好玩的東西!我們來看看這對爺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