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六十石山賞花趣

金針花季又來囉!每年8月開始正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大約有一兩個月,除了太麻里之外,在赤柯山或者六十石山都可以看得到喔!這次我們趁假日來六十石山朝聖一番!今年還沒上山不知道花開的狀況如何?就利用這次搶先來幫大家探探路!
戴上帽子我們要去哪裡呢?

原來是六十石山!金針花到底開遍了嗎?

花開了~爺爺奶奶阿公阿嬤金針花開囉!趕快來找我們玩!還有阿祖快點好起來,我們再帶你來看花喔!

去年Aaron還不會走,才7個多月大,把鼻用背帶背在身上,今年已經會走了!時間過得好快!已經跟花在比高了!

旁邊的金針花好高喔!

好可怕!我不要一個人在這裡啦!

把鼻媽咪救我啦!我不要~

快點拍一拍照片,我要走了啦!快點抱我起來啦!

金針花原來長這樣喔

媽咪抱我認識金針花

把鼻告訴我:不要怕!他會保護我!

今天的天空好不一樣!好漂亮喔!

把鼻:那是我們住的地方嗎?

媽咪~快一點來!我們要登高望遠,找找看我們住的地方!
 去年只有在涼亭看看,沒有再往上走,今年我們往上更進一步,朝小瑞士的景色邁進,短時間內我們可能不會到真的瑞士遊玩,現階段就先來看看類似的美麗風光吧!

滿山遍地的金針花,真的數大就是美!迎風面的地方都長滿金針花!難怪金針花有忘憂花的別稱,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

點點如繁星般

很有國外風光的fu

雖然感冒的Aaron帶著兩串鼻水,不過看到這樣的景色,開心著活蹦亂跳的到處奔跑

中午時刻微風吹來好舒服

跑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

又到了Aaron的最愛活動~撿石頭

若有所思的模樣,Aaron你在想甚麼呢?

原來是在等把鼻買吃得來!現炸金針花,好吃好吃!

好吃到連手都不放過!
最後在Aaron跟大家說bye-bye的影像中結束這個周末的賞花半日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