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我玩大玩具

在高雄的Aaron還有一樣大玩具可以玩,那就是鋼琴,媽咪邊練習越來越生疏的手感,Aaron在旁邊也可以跟媽咪一起玩鋼琴,越玩越有興趣的Aaron還想學媽咪自己彈鋼琴,偶爾一指神功,有時又換成拳頭壓琴,還會變化手掌彈琴,時而自創自彈自唱,在整個玩鋼琴的過程中Aaron跟媽咪的心靈都得到滿足!

媽咪:我想彈真的鋼琴!

好開心喔!終於彈到貨真價實的鋼琴了!

看我專注練習的模樣

很認真吧!

讓我看看接下來要彈哪一本琴譜呢?

真的鋼琴鍵比我的玩具小鋼琴重,而且多了好多琴鍵可以彈!不過我會努力練習的!
我們就一起來看看Aaron彈琴的模樣吧!這次彈琴就從高8度、高16度開始,彈著彈著Aaron還自彈自唱呢!

除了用手敲鋼琴,Aaron還學會用一指神功彈鋼琴,還知道要換琴譜彈。


一指神功練完之後,接著改用整隻手的力量去拍琴鍵,拍完還會自我鼓勵一番,說自己好棒!媽咪邊錄影邊忍住想大笑的衝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