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倆人的早餐約會@吉蒸牧場

把鼻今天要上班,所以媽咪一個人開車帶著Aaron到吉蒸牧場吃早餐,順便看動物,也讓Aaron可以跑跑跳跳活動筋骨一下!去程Aaron乖乖的坐在安全座椅上,有時喝口水、有時玩個貼紙書、有時媽咪跟他說說話,一路上就這樣花了約45分鐘到牧場!這是Aaron第一次一個人坐後座走了那麼久的車程,平常至少有一個人會在後坐陪Aaron玩,所以媽咪覺得Aaron已經很棒喔!要繼續努力往更遠的地方邁進喔!
我們到了吉蒸牧場!就是這裡啦!

第一次與媽咪兩個人單獨約會

等一下我們要去爬樓梯囉!我現在可以單手扶著爬得很好囉!

媽咪快一點!我要吃早餐了

大姐姐:可不可以趕快把我的鮮奶饅頭送上來,我等不及了!

耶~我的早餐快來嚕!

好粗好粗~我沒空說話了啦!看我咬一大口饅頭!

這是我跟媽咪的早餐!不過我們發覺還是瑞穗牧場的炸饅頭比較好吃(噓~小聲一點!在別人的地盤上~)
 用過早餐後,媽咪帶著Aaron到處走走晃晃,順便來去找動物看!走到一半,Aaron又開始他最愛的活動~撿石頭!
媽咪~等一下喔!我發現東西了

我要選一顆石頭揀起來

我們要到可愛動物區囉

就是從這邊走啦!我兩手各有一顆石頭喔!我想拿石頭去餵動物吃

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馬

馬的隔壁住著駱駝,還有一個遊客爺爺,好奇怪喔!他一直拿雨傘,不斷打開關起來,想要叫駱駝站起來!

再來是山羊,原本我想要餵你,可是你突然站起來靠近我,讓我下一大跳,還是下次好了!拜拜!

這邊也有孔雀喔

還有一大群的豬,跟我們前幾天在頑皮世界看到的不一樣耶

這是真的嗎?

走累了,休息一下!媽咪說:要摸摸看燙不燙才能坐喔!

下樓梯之後也要休息一下!讓我找找看要坐哪裡呢?

在那個棚子的後面後面很後面就是養牛的地方,我們過不去,所以就跟假的牛拍張照吧
Aaron跑得滿身汗,一路上遇到遊客阿姨、遊客爺爺還有叔叔阿姨姐姐們,一個一個跟他們揮揮手向他們說再見!果然把鼻媽咪從Aaron40天之後經常帶著出門玩不是白帶的!看到陌生人願意主動打招呼,頂多害羞一下!

今天Aaron一到可愛動物區,印入眼簾的是幾匹小馬,Aaron自己開口的說著"馬",讓媽咪好驚喜!
回程時,Aaron一樣需要一個人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不過這回因為到了睡眠休息時間,一路上開始哭著找ㄋㄟㄋㄟ!原本心軟想要停下車哄他,順便餵他喝ㄋㄟㄋㄟ,但是想到要是一抱下來又不能馬上睡著,Aaron大概就不會坐在安全座椅上了,那可能就開不回家了!所以為了訓練Aaron可以單獨坐在安全座椅上,只好委屈他了!誰叫把鼻媽咪現在才開始訓練呢?還好還有手機這個法寶,讓Aaron稍微玩了一下子,總算平安到家!果然到了床上喝了ㄋㄟㄋㄟAaron就這樣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