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暑假結束,看故事

今天我們去看暑假說故事第二場,這次是海波劇團帶來的"精靈傳說",整場故事大概40分鐘左右,不過加上暖場跟結束的互動遊戲大約到了2個小時!
精靈傳說之前曾到宜蘭綠色博覽會作為期兩月的演出,主要在說精靈王國的王子被叮噹女巫抓走失蹤了,為了救王子,光之精靈帶著相信世界上有精靈存在的小朋友圓圓一起到奇幻森林尋找寶物,要用寶物把王子救出來!我們就跟著Aaron一起來看故事吧!
這次的演出有真人跟大玩偶一起表演,也多了大型道具,跟上次九歌的表演很不同,但是這兩齣都滿好看的!至少從Aaron的反應看來對小朋友都很具吸引力!只是這次的禮物跟互動遊戲比上一場多很多,但少了填問卷會送的小禮物!大概是送出去太多禮物了!

演出時間快到了!屏氣期待囉!

眼睛發光的神情,看得出來Aaron很期待喔!

為什麼Aaron的炯炯有神變暗淡了?

而且小手抓得好緊

很認真的看著

因為兔寶還有

熊貝又出現啦!

這次他們都走進人群裡要發送小禮物,所以Aaron整個"驚'!很擔心他們會走到他身旁!

暖場開始囉!先由爆米花哥哥跟蛋糕姐姐來跟大家作互動

歪著頭看什麼呢

花媽來了!在這個後山小鎮居然可以看到花媽耶!好難得喔

跟小朋友玩鱷魚牙醫小遊戲

甚麼時候才要開始表演啊

拍拍手~精靈傳說開始

圓圓跟光之精靈

專心看故事

奇幻森林的守護勇氣鑰匙、希望種子寶物的大食怪與瞌睡精

媽咪:那是bear耶

拿到寶物了嗎?

選我選我!

為甚麼都不叫我

叮噹女巫出現了!她有一個糖果屋,而且他最喜歡的就是烤餅乾

還有精靈王子耶

今天吃晚餐沒什麼胃口的Aaron一邊喝ㄋㄟㄋㄟ,一邊看故事!挺享受的唄

故事結束後的有獎徵答

互動遊戲

坐在座位上的Aaron頻頻望著這兩個讓他又驚又喜的熊貝與兔寶,問他要不要找兔寶?Aaron還回答"好'!不過一接近之後,還是驚驚!

驚~不要靠近我!

選我選我~上台跟花媽玩大風吹喔
因為時間也快九點了,明天我們要搭火車回台北找爺爺奶奶,所以沒參與完整場活動,先行回家洗澡睡覺囉!也跟大家說聲晚安囉!
雖然期待暑假說故事的最後一場,因為那時不在後山,看不到第三場故事"反轉‧童話"了!真可惜!不過愛要及時,故事會一直看得到,但是家人只能盡可能把握在一起的時光!所以就靜靜期待明年暑假還有同樣的活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